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你們...開始了吧?” 我好想親口問到。

可是想想,問了,有不一樣嗎?

事實都擺在眼前了,還問來幹什麽?

再追問下去,也只會傷得越深。


心,就像被人用刀剁成肉碎,

碎得慘不忍睹,傷得透底,

淚水也流干了,再也流不出來了,

眼睛已累得沒有力氣去目睹他們有多甜蜜,多開心。


朋友給予的安慰,我很感激,

只是,在此時此刻,我真的沒有力氣去笑了,

雖然我知道,酒不醉人,人自醉這個道理,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灌醉自己,

喝醉了,自然就會忘記一切不愉快,

睡醒了,一切都會復原了。

4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p/s: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哟~ (==|||)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了啦……乖,你中了贴贴乐……

TYEN said...

小夢
-_____- 對了你要我幫你的忙,你還沒説好呢..

木子
=) 謝了

Elisha Khaw said...

噢没关系了~
我问到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__^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