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朝露 2008

話説,這幾天的天氣有點恐怖,

別説站在空地會冒汗,

就連坐在風扇下,也會汗流浹背 = =

也許是沒有什麽風的關係吧,

所以,真的很!!

站在人多的地方,更是冒汗冒到....

以前一天一包tisu還會有剩,

可是最近,一天至少也得用上2包 = =

連水也喝多了,現在得1300ml才足夠我喝一個早上,


話説,今天老師派了我期待已久的

《朝露》

沒錯真的是它啦 哈哈!


最意想不到的是,我的文章竟然出現在裏面!

我整個是驚嚇................和一點點興奮,(一點而已)

題目是最後一分鐘放下去的,

就連筆名也一樣 = =

可是故事,我是寫了很久才完成的

謝謝婉晴的幫忙 讓原本死板的故事變得更生動了

真是萬分感謝 =]

現在我念一邊這篇東東,

都會毛骨悚然,真不知道當初的我是怎麽寫出來的 = =

我不想說是哪篇啦,

反正筆名我沒用本名,

所以,哈哈你們找不到的 =]


11月1 號聽説是大日子哦,

在此先偷偷的說聲

生日快樂咯~

12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真是说中我的心声..==
我也快热到脱水了..omg~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背景~^^
QQ滴~
不过我search到的背景多数blogspot不能用的..? =="
可以帮个忙么~?^^"

TYEN said...

小夢
哈哈 那就多喝水咯=]
huh?我的部落背景很普通,沒有QQ ==
blogspot不能用?
若幫得上的話,我一定幫的!XD

Unknown said...

ei,你的文章也中了啊,什么标题呢?大家来切磋切磋文笔一下...谢谢...

Anonymous said...

小陈是你的笔名吗?嘻嘻。。

TYEN said...

秋天
LOL 我的文筆超爛的說 所以我也沒想要公佈我的標題 =]

匿名
你是啥? ==

Ken™ said...

喂~
你的笔名
是不是那个匿名所说的“小陈”?

Unknown said...

不认识我?不可能把....3h的勒...自己慢慢想啦...

TYEN said...

ken
zzz 什麽? 不是不是!!

秋天
認識,你是叶伟伦嘛..上面那個匿名是你哦?

Ken™ said...

哈哈
有可能是小陈的哟
谁叫你姓陈的
哈哈

Unknown said...

抱歉,那个匿名不是我来的...

TYEN said...

ken
先生,你在街上大聲喊姓陳的,都會有一大堆回應你的叻 -________-"

秋天
哦,那個應該是sengod

Ken™ said...

又是hor...
哈哈..
鱼了~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