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想你


"這幾天你過得怎麽樣?還好嗎?"

"考試加油啊,我們一起考上好不好?"

我多想你問我..

多想這是從你口裏說出的..

能不能讓我聼一次?一次就好..

儘管只是一封短信,儘管你想再次利用我,

儘管你不是出於真心,

我也會很開心的,

真的,一次就夠了..


假期結束了,

明天終于可以見到你了,

我該不該開心?

這幾天出門,

都會希望遇見你...就算..你不會看見我..

可是,結果還是一樣..

每次聼她說她遇見你,

聼她說你們怎樣甜蜜怎樣開心,

我能怎樣?塞棉花進我耳朵?

還是直話直説我不想聼?

到最後還不是只能笑著面對..

有誰看見我的心在滴血?

又有誰看見我隱形的眼淚?



這個漫長的假期,

我真的很想你,想死了,

你聽見?


你呢?你在想她?

還是我錯了,是另一個她?

1 comments:

H@Zel said...

难过的时候,大大声哭出来吧~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