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話説,今天是校長退休歡送典禮

到達了學校以後,我和3位朋友打算逃離現場

去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們左想又想,考慮了大概三十分鐘,

終于下定決心,逃走了~

衆所周知,那些歡送典禮是超級無敵夠力悶的說...

所以到校的學生人數可説是少之又少~

看見這樣的情況,

爲了不要讓自己身陷苦中

所以,我們.... 選擇了

噢買嘎...噢買嘎... 我人生中第一次ponteng... 今天沒了!

我4人去的第一個景點,是
oldtown kopitiam

享用我們的早餐~

走了千山萬水

(路程可以與萬里長城比呢!)

才到達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接著,9.15分,我們又走了20分鐘

來到了祖欣的家~

(第二個景點!)

看了港劇“家好月圓”,

我們竟然玩起了 monopoly ==

還玩得很起勁呢~

接著,我們得送m回家,

就在下午1.50分,我們來到了學校,(第三景點)

送走了m,他們便到了某媽媽擋(第四咯)擋吃lunch,


某媽媽擋 =]
有沒有很乾淨的感覺?那你就錯了,我的手機拍照素質太差,

拍不到又黑又小的蒼蠅~

吃完了我們的maggi soup,

我們來到了我的家(沒錯,第五個景點)

放心拉,我家不是長這樣,這是路程

你看他們,抛棄我 T----T



路程中,還會看到waterfall~~ 真壯觀~



khamun 又抛棄我了 T----T

接著,這就是樓梯了咯~路程之一

來我家最大的目的

就是唱K沒錯拉...

唱啊唱....唱啊唱,

就在我們休息的時候,

我打了通電話給sp,

她說,red哥收到名單人數的時候,

對了他們陰笑~~

接著,我們有打給了彥杉~

他說沒事的,只不過會telefon ibu bapa kami saja ==

!@#$%^&*()_+!@#$%^&*()_+!@#$%^&*()_

沒錯咯,你別笑哦,

我們開始擔心了起來~

擔心到模仿老師明天即將給我們的反應,

還要每個老師都模仿呢~

結果呢,我們是笑到............

算了,我們打算明天一起面對死神的了..

希望事情不會是想象中的糟吧~~

T------------------------------------------------T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ponteng,

獻給了今天...

結果第一次ponteng..

就遇到這種下場...


p/s :到了媽媽擋,才發現手機的存在,

所以,媽媽當前的景點,都沒拍到,可惜~~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那mamak档是在sri petaling的吗?
好眼熟的说... = w =

TYEN said...

ecl!5onz
對阿,你好厲害哦 @@ 你怎麽知道呢?

shii said...

随便读了一些部落,我突然想羡慕你...你很幸福因为你找到了靠岸...只不过不知道会不会顿时天崩地裂,毁了你的靠岸。羡慕你能比我更爱她们...因为我的心不知道在无底的学涯迷失了...一切的理想不过是个包装,实际上...我到底混在什么人群里...到头来始终搞不清楚。羡慕你不会比我想的复杂,做得笨气;羡慕你的平凡,虽然我始终在追求自己的完美与理想;羡慕你可以没有负担地,真心又洒脱地爱你的朋友...更羡慕的是你有固定的避风港。我?还困在迷雾中,怕的是不敢随便伸手让任何人迎接...我始终少了那么点点的勇气。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