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I AM CINA!

今天不知道是否TOO STRESS,

我竟然在淩晨自己起床,

(電話鬧鐘沒響哦!)

接著上厠所,刷牙洗臉,穿上校服,幫頭髮...

整理好后,才看見客廳的時鐘,

顯示著 2.32AM (是AM)

(*@#r%^!$!^$^!@#$%^&*(#$%^&*

我夢游了? T-T

白白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倒霉,沒有人會比我更倒霉..

我的pmr slip裏的keturunan,

竟然是bumiputra,而不是CINA

……$#@%#%^$%&**^**(

我不是原著民啊~~~

T----------------------------------------T

上次我的agama寫我是islam

這都算了,現在又多一個問題..

然後,之前我明明是k127,

現在變k128...

如果現在來一個,我的jantina變成lelaki,

我會哭死


話説,我不是很喜歡我的位置..

根本不能集中,別人一經過,我都得看一眼..

然後,下午,太陽會很夠力嗮,

五天裏,我會變成黑人..

加上,我班的最後一班,

班上只有15個考生....

我還要是最角落的那個..

@*(&#t^@%^r$^!@%r$!e#^!$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班上的考生

大多數都是班上的同學 PHEW

khamun也很慘,

他的班只有4個考生拿BC,

所以,考BC的時候,會很......嚴肅


還有兩天,只剩下兩天了

若你問我有何感覺..

我會回答你,還好阿,不怕拉

HEHEHEHE 這是唯一辦法讓自己不要太緊張..



最後,祝PMR的考生

都能順利過關咯

加油!

6 comments:

Ken™ said...

那么早起身干吗?
紧张过头?
不用怕啦~

Elisha Khaw said...

紧张~
紧张~
我是不紧张啦,
我是紧张我出来的成绩...==
到时准备被我妈杀了~
kakazzzz..^^|||

H@Zel said...

哇~你还蛮倒霉的,哈哈 XD

Jiajia. said...

lol.pity = =
hahahs.

gah yaoooo : DD

曲辰 王 Y.L.Ong said...

当打战一般把它拼过去吧~^^

TYEN said...

ken
我有精神病 HEHEHE

小夢
哈哈哈 那就一起給媽媽殺吧 =x

西西
你還笑 T----------T

x2jia
有一個笑我
wuwuwu

martini
終于終于終于拼完了!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