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愛你們

你們打球打到手痛,我卻坐在地上坐到屁股麻痹。

開一次球就會累死大家 我累,朋友更累。

我努力,不再開空球;朋友努力,幫我拾球,

看朋友不斷為我拾球,還是自己先投降會比較好,

我知道我很無能,我就是這樣,一無所処,一文不值,

我不像祖欣,我不像嘉文,

我不會打球,我不會辯論,我不是讀書的料,我沒有一點基本的自信,

和他們站在一起,很快地就看得出誰是天,誰是地了。

我沒有他們的本領,我什麽都不會,什麽都不懂,

我沒有要相比的意思,我只是想告訴自己,希望自己不會再妄想,不會再妄想。

而我是我,他們是他們,

我是那種平凡到....就像個路人甲,沒有人會發現我的經過,我的存在,

我和他們永遠都不屬於同類型的人。

其實,我很想爭取一些可以與你們共處的時間,

因爲,接下來的日子,你們都會忙辯論的了,

加上,再過幾個月,我們就會分離,

雖説是同校,但,我相信時間會淡化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那時候,也許連個招呼都會懶得打了,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這種情況發生,

但,事實證明了,你們終究會離開我。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平時上課,我們的距離已經夠遠了,

有時候,遠得我根本摸不着你們的想法,

所以,每次,我都只能配合,靜靜的配合,

我很傷心,但,除了你們,我找不到任何可以傾訴的對象,

我很害怕,我真的很怕明年孤單的日子,我該怎麽過,我該怎麽辦,

沒有了你們陪伴的日子,我會否變得更加孤僻?更加寂寞?

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是否還會給予幫助?

我傷心的時候,你們是否還會安慰我?

我跌倒的時候,你們是否還會拉我一把?

還是我們會從基本的朋友,變成普通朋友?

或者還是更普通的?

我第一次感到朋友的真誠,

這種真誠,是我從沒遇見過的,

可是,我在你們的身上,找到了,我感覺到了。

其實,我並沒有說其他朋友不真誠,

但,說到感情,當然是和你們比較好,

有些朋友,有時候真的讓我感到很失望,很失望,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自己,爲了自己的利益,

很聰明,他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

而且,竟已為自己計劃自己的未來,

放棄了我,

我沒有權力怪他,因爲他也只不過是在為自己未來打算,

更何況,每個有都有自己的不長處,

只是,這讓我看到了他對我的“真誠”,

讓我感到有點失望..

我和你們有的回憶,在他身上,是找不到的,

其實,我真的要很感謝上天,

讓我能夠認識你們,

你們給我的回憶,是別人不可能給到的,

你們要說我老土,古板也好,我還是得說,

能夠遇見你們,是我這生中最大的福氣,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不斷的幫助我,

不斷的安慰我,不斷的建立我的自信,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以後的日子,我們會分開,還是一起,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維持到永遠,永遠,

我愛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