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考驗?

祖欣,眼睛敏感; 嘉文,flu; 我,流鼻血,

來,還有誰是生病的?

告訴我,加入我們吧~


辯論賽即將到來,

你們也正在為這個比賽準備吧,

辯題聽説很難,加油咯,

你們可以打敗subang utama的!

嗯,支持你們!!



還有我想說,下面那篇, 純粹想發洩,

除了部落,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讓我盡力發洩得了,

現在沒事了, 呵呵

最近,咱們三位小姐大概是走著衰運,

一切不好的事,不愉快的事,不想發生的事,不想面對的事,

都一一發生在我們身上,

“上天只不過是在考驗我們的毅力,

他想讓我們經歷多一些,這樣,

我們才能比別人堅強,比別人理智。”

我們還能安慰自己多少次?

每一次都得這樣安慰自己,

除了面對這些不像面對的事實,

我還能做些什麽?

如果我的人生都得面對無畏的事實,

是否有點無聊呢?

我真的累了,哭累了,

什麽時候,才能好好休息一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