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快熟面新煮法 ==

你們是否都用煮熟快熟面的水來當作湯?

說真的,這很對身體非常不好

快熟面裏的成分包括少數的

(你們應該知道蠟是什麽吧)

尤其是愛吃快熟面的一族....

想想你們吃了多少的蠟..

所以,爲了減少吃到蠟,

你們千萬不要用煮熟快熟面的水來當作湯..

你可以在煮快熟面的同時,另外包/煮水,

面熟了以後,再倒在那個另外包的水裏..

至於那些配料,也一起放下去...

ok了以後,你就可以吃了..

但是如果你家有這個!

你就不必那麽麻煩要再包水了..

直接按/拉熱水去裝了泡面的碗裏,

配料也一起放下去,

這樣就行了...

如果你覺得這有點荒謬...

你可以先試下用我的方法..

不要用那個煮熟面的水來當湯,

然後享用完你的快熟面后,

看看那個煮熟面的水的表層...

有著什麽東西...

(當然,享用快熟面之前,

別把那煮熟快熟面的水倒掉,

把它放在一邊就行了,

吃完了,再回去看看它。)

你們不妨試試看吧..

3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你不提醒,我都不知道有蜡的存在

谢谢你

以后,我会照你方法来煮

曲辰 王 Y.L.Ong said...

我还是很懒惰把腊烫掉。。咧。^^

TYEN said...

ellie
哈哈,不謝~

martini
那...你就繼續吃吧 =x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