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要....

在30分鐘前,我看到了某樣禁止被觀賞的東西,

這東西,挑起了我這未成年少女的心...

他不斷的引誘我,引誘我踏上不歸路~

你想知道這是什麽麽?














真的想麽?














好吧,你就看吧 =]



















沒錯,就是它!

Sony Ericsson W595 Cosmopolitan White


w595..~

我............要定你了!

7 comments:

Ken™ said...

哈哈
你踏上不歸路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
白色的手机 =)
我喜欢!

TYEN said...

ken
對咯,很可憐哦 T-T

JeromeFO
我也很喜歡呢!白色手機真酷~

Ken™ said...

那个电话还没出啦
所以你还没真正的踏上
哈哈

不过,新电话很贵的哟
你或许可以等它落价
现在买那个电话
卖田都不够买
真的很贵~

TYEN said...

lol 隨便拉...你贊助我咯 XD

Ken™ said...

我是穷小孩
没钱
以后吧~
等我有间很大的上市公司
我买10架给你
又如何?
XD

H@Zel said...

连我也深深被吸引住了~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