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走 我們去拍戲嚕


我們班可以去拍家好月圓了!!

khamun 飾演 荷媽 (因爲她是河馬 = =)

祖欣 飾演 楊怡 (因爲他覺得自己很像)

abby 飾演 SA姨/家美 (因爲他總是說個不停/樣子很像)

may gel 飾演 心女 (因爲真的很像~)

sherman 飾演 裏面的王宗澤 (太像了)

ah pung 飾演 JO飽 (shhhh.. 身形有點像)

浩進 飾演 管家仔 (哈哈 很像咯)

我最討厭的 飾演 AH恭 (那個整天粘著紅姨的)

就只有這麽多 哈哈哈

走 我們去拍戲嚕~


話説,今天我們做了這個

這個是red哥 補做給我的~

之前那個他噴錯顔色了

我親手做的那個,留在seni room了,

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會很糟

算了,

我還有這個 xD

呵呵 木子,TTY就是我拉~~

我們在一起308天了~

5 comments:

Ken™ said...

那你飾演那一個角色?
你就飾演嫲嫲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幸福哦~

TYEN said...

ken
我?你聼了別笑哦..

sky
huh?哪裏幸福了? @@

曲辰 王 Y.L.Ong said...

heyyo,你的天空照片加工得很好看哦。

Ken™ said...


我当然不会笑你的
=]
那你饰演谁?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