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一大堆

人生就像場電影,

如果我能重看這場電影,

你說,那該有多好..

我曾經做過什麽?

我曾經說過什麽?

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嗯,red哥的回復讓我徹底放心

希望他真的做到...

不然我會從高樓跳下來的

p/s: ku tak lupa study! happy hari raya aidilfitri ya!


不懂咱班的同學懂沒?

red哥說,下個星期四,9/10

在bilik seni有個jamuan噢

目的就是爲了慶祝red哥的生日,

還有,讓我們減減壓~

時間若沒錯的話,

是在放學后~

HEHEHEHEHEHEH


hoejun,知足叻

people work for one month only get 1k

u work for ONLY TWO days already can get 1k

身為朋友,只能說一句,

“你真係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