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who are you?

what to do? Im just a stupid fellow..

that like to hurt by him , for uncountable times,

disappointed? so what? would he know?

cry? for? would he know?

who are you?


come on, 我努力開心了一整天,

這分這秒,一次過沒了,全都沒了

我努力了這麽久爲的是什麽?

我只不過是想得到該有的快樂,

很過分嗎?

爲什麽往往最後,我努力的成果,

都會一次過泡湯,,?

就只因爲你的一句話,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舉動?


終于,我看見你和他走在一起了,

可見和當初想的,一樣,

只是比我想象中的快了一些,,

很快,真得很快。

也許你早已把我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只不過是你眼裏的廢人,

需要用到的時候,就來找我,

一旦有了美女相伴,我就得自動消失

還是,

我從來就不曾出現在你的眼裏?

哈哈哈 大概正和她聊天,聊得很投入吧

5 comments:

Ken™ said...

朋友
别伤心~
=]

艾莉~エリ said...

亲爱的

等我跑步回来

才好好安慰你

我不会丢下你的

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其实,我知道你现在一定不好受

最不好受就是一直是精神泉源要不见就不见

你一定为你自己从新寻找价值而烦恼着,对吧

毕竟,没了一个常常给你自信的人,谁都会彷徨

在此,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

勇敢一点,果断一点,去自己寻找自己,别为谁而停留,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挺住啊,
Gambateh neh

TYEN said...

ken
謝了,朋友

ellie
哈,你應該誤會了吧,他從來沒有給過我什麽信心,我和他只不過是個普通朋友,普通到了極點那種,我傷心是因爲他又再次讓我感到失望了,徹徹底底的失望,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心碎了,可是,我還是會感到很傷心很難過,沒事的,哭過了,就會復原的了 =]

sky
T----T 謝謝
感動的呢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