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考完了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終于


考完了

來來來... 大聲的尖叫!!

心情超級好的 xDxD

成績? 我不會再去想了

如果我的國語注定我離題的話

我也只能任命...


嗯.... 大家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吧..

說不出的興奮.....

這個累死人的考試也終于告一段落了....

心中的開心 是不能用文字形容的..

嗯 很開心 就是了



今天放學后...

我們五人到了ts逛~~~

可惜的是.. 嘉文和ABBY不能陪我們逛 zzz

接著,剩下我們三個... 漫無目的的走

電影看不成.. theme park起價..

然後, 血拼血到我們都了 zzz

忘了有打機場的存在 想到的時候

都已經要回家了..

結果最後我們去了m記等時間過~~~ -,-

回的時候還要下

更糟的是,

lrt到bdr tasik selatan的時候發生故障!!

!@#$%^&*()_+!@#$%^&*()_+

等了超級久...~ 我們的腳都酸死了

不過最後 我們還是開心的!

還有!

希望嘉文會沒事!

i'll always there for u =]



這幾天 我都只睡5個小時........

好了... 我要睡大覺了

中三的學生,

我們

自由

了!!!!

3 comments:

曲辰 王 Y.L.Ong said...

haha,恭喜你重获新生~^^

艾莉~エリ said...

考完试了,恭喜你哦!

希望你成绩理想

good luck!!!

TYEN said...

martini
哈哈哈 對阿
太開心了~

ellie
謝了 可是我的成績不會理想的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