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你要加油


最近變得有點懶了 就像個豬

午覺一睡就是5個小時 -____-"

如果是假期,我通常會睡到1點左右才起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一樣奇妙的東西,

午覺睡醒后,臉的皮膚會變白一些些,

owh,所以我要睡多一些,

因爲自從上次去saujana玩遊戲

整個就變黑了 !@#$%^&*()..


話説,這個月有好多人生日哦,

連我爹也是11月生日的,

看,我多有心 XD

明天是shin mei生日哦,
(my god, 美到~~)

在此說聲生日快樂咯 XD

Shin Mei,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get good result in pmr , beautiful always =)


然後啊,我很對不起靚仔幫裏的Daniel,

(我換了 =])

我放了他飛機,也沒有wish到他,

好像很沒有義氣 -___-

我feel到我是個賤人,很賤很賤, lol

ok,在這裡補送我給你的WISH XD

HAPPY BIRTHDAY DANIEL!

我祝你,你的她能夠早日接受你,

成績很理想,er, 減肥成功!=)


今天,我們三個一起寄了封短信給我們的他

一起寫,一起想,一起按"send",一起等,一起失望,

最意想不到的,他竟然會回復我,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決定了放棄的了,

所以,如果他沒有回復我,也無所謂的了,

可是,收到他的短信的那一刻,我是開心的,

也許我認爲這是個奇跡,所以當時我是開心到哭的,

儘管他做了這麽多傷透我心的事,

儘管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這個事實,

儘管他即將離開我,他即將和他的她一起,

也許這對我來說,是最後一次收到他的短信,

所以,我的確很開心 =)

你要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

4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shin mei,happy birthday!

午觉睡5个小时?(厉害)

Elisha Khaw said...

你也要加油~
我也会支持你的~XD

p/s:你读独中的么?o.O

NameLesS said...

嗨,Joanne。澄清一下,我不是专业辅导员,只是愿意分享一切我所知及经验,和认识更多感觉与感受。别太高估我哦。哈哈。
你是个开朗的女孩,从你的文笔,能知道你的感受。

祝:笑口还是一样开。 =]

TYEN said...

ellie
哈哈哈 我是頭豬!

小夢
真是感動 T----T 謝了
我不是讀獨中的 ==
你是?

nameless
哇,不是專業輔導員多那麽專業 == 那儅了專業輔導員不會很了不起?!你真的很厲害呢,一開就知道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可惜,身邊的朋友都不這樣認爲 T-T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