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家的寶貝*已更新!(有美女看哦)

1122是什麽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她的生日~
她知道自己生日快到了,
幾乎每天都說,
“我的happy BIRDay要來liao,present在哪裏?”
-________-


我也不懂她扁什麽嘴 = =


LOL -___________-


她在看ultramanTIGA!


yea, 我知道我拍照技術很好啦 XD


NAH... 你的present~
不要感動到流淚 =x
裏面有你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東西呢!
我要kiss kiss!





p/s:不要忘記,1122還是4個人的生日!


生日快樂~
有沒有人要認識她?
我可以介紹介紹哦 =x
她是超級無敵夠力好人地說~ XD
生日要快樂!


哈哈 還有daw fang大哥
生日快樂哦
Stay LENGCHAI XD 呵呵


下面那排,最右邊那個~承恩
哈哈哈,別誤會,他不是吳承恩= =,
他是...............吳承恩的表弟,李承恩! bwahahaha
哈阿哈 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咯,
你還沒告訴我你讀哪裏!! ARGH>< 還有一位呢, 本人就沒有他的照片拉, 他是秀平的老弟,Edward, 祝你生日快樂咯, 要快高長大呢!
-------------------------------------------------------------------------------------


等等!我漏了一位帥哥!就是逍遙博課~

雖然認識他不久,
可是,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呵呵!
要加油哦!

另外.......
1124是她的生日!

就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和TTY永遠幸福快樂~
你也要加油哦! =)

10 comments:

H@Zel said...

也祝他们全部生日快乐哦~ =]

Ken™ said...

晴晴好可爱噢。。!!

艾莉~エリ said...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还有daw fang哥哥也生日快乐

李承恩帅哥生日快乐

还有edward弟弟,生日快乐

祝他们心想事成

dreams come true!

〤Ecl!5oNz™〤 said...

她好可爱哦... :)
就和你一样... XD

Esther Lee said...

好可爱,好像捏他的脸!^*^

Elisha Khaw said...

kawai kawaii~><
我也祝他们生日快乐哟~^^

p/s:怎么最近酱多人生日?==

じ @13x said...

我也在22/11生日的啦。。
怎么没我的。。
55

不二坏 said...

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格...
link你咯...高兴认识你

じ @13x said...

哈哈。。
谢谢啦。。。
最后一位很美叻。。。
1124那位
介绍一下
哈哈

TYEN said...

西西
對阿,祝他們全部生日快樂。

ken
晴晴不可愛,
是我的牌照技術太好了 =)

Ellie
你真像個天使 =)

Ecl!5oNz
哇,你盲了哦?==

如果
哈哈哈
捏我的吧! XD

小夢
嗯咯,
很多人生日 ==

逍遙
哈哈哈
加了拉XD

哦,對阿,很美的!
可是。。有了男朋友 ==
你可以去我的“友之部落”找,
她是木子 =)

不二坏
哈哈,nice to meet u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