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今天是啥日?

今天是啥日?

沒錯拉,是咱們今年上課的最最最最后一天

有啥感想?當然是syok咯

不用上那討厭的課 不用讀那討厭的書 不用七早八早起那討厭的床 不用做那討厭的功課 不用溫習那討厭的書 不用看見討厭的書本 不用考那討厭的試 不用做那討厭的notes 不用被那討厭的書包 不用聼老師訓那討厭的話 不用吃食堂那討厭的食物

看 好多不用 還多那討厭的 哈

話説,今天是Rose女士的退休歡送日,一早整個是悶到抓狂... 突然那鴨子吩咐彥杉找個懂得拍照的人(-____- 每個人都懂的 okay),來幫他拍一整天的過程 chi chak chi chak

幫她拍照是沒有問題啦,只不過,累了,連坐著一下下的權利都沒有嗎?

那討厭的K女士... 竟然在我剛坐下來休息不到5秒的時候,走過來痛駡我...!@#$%^&*()_+!@#

本人能忍的程度可是有極限的哦.. 你還要在我心情極差的時候來罵我... 我不反駁因爲我尊重你,okay? (如果我有秀平一點點的勇氣就好了..)zzz

所以,今天有一點點(一點而已)不爽,最後一天上課,都要被這種無理取鬧的人痛駡,真是可憐....

算了,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記小人過 =x 我就係甘以原諒黎啦~ XD

在這之前,我看到一個超級經爆的東西!就是阿,我們學校那個非常出名的WC先生(應該說,非常愛引人矚目),今早,我看見他用手不斷的....................捶自己的下體 OMGOD

我沒有眼花,its true!! 我整個是 -O-" 的站在那邊傻了眼,他沒有很輕,我看得出他很用力咯! -__- 以前聼別人說,他愛在同學面前自慰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今天my god ><, 下課的時候,還要拼命叫盈俞老婆,飛吻還不斷的送出去 omg.. 他真的是個怪人呃....... >< 他還要用那“一點點邪惡+噁心”的眼神來直視我,我整個是毛骨悚然 -_________- 可憐..

and then , 在3個小時又50分鐘之前,我做錯了一件事,在這裡,慎重的向你道歉,對不起,蟲猥賤 =) Im so sorry..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呵呵

然後阿,剛才上網的時候,我看到了某樣很神奇的東西!

真的非常神奇哦!

http://ant.d4b.net/webs/html/magicguess.html

是個神奇讀心術!

真的超級無敵夠力准地說,你們不妨玩玩看!= )

3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你朋友真的真的很够力..==|||
很讨厌酱的人的咯,
要爽自己回家自己爽饱他,
干吗非在大家面前?==
zzzzz

p/s:那个读心术怎么酱神丫~?我不信~ > <

Unknown said...

yer.....
做么酱喂的,恐怖......
读心术满准的le.....
是巧合,还是真的?

......

TYEN said...

小夢
omgod!他不是我朋友 -_____-
他是我們學校的知名人物 哈
那讀心術,是假的 ==
我知道它的方法了

秋天
haha 假的假的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