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自閉

墮落,
墮落,
墮落...
沒有人會比我更墮落..

頽廢,
頽廢,
頽廢..
沒有人會比我更頽廢..

已知道再過不久,
一切的人事物,都會離我而去,
不管友情,愛情,還是學業,
都會一一轉變,
變得我不想去面對了。

三年沒見的恐懼感,
再次回來找我了,

我,
什麽也沒有了。

下雨了,
哭得再大聲,
也不會有人聽見。







自閉,
我回來了。

9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不可以自閉啊!!!!
自閉很多后遗症的... > w <
要尽快找到抒发自己情感的正确管道...
不要自閉ok吗? = w =

7号街隐士 said...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
收拾心情,明天会更好=)

艾莉~エリ said...

JOANNE!

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吧

哈哈,我刚刚患上了烂脸

也是出于应该自闭的时期

不过,我知道自闭就是放弃,绝望

所以,NO WAY!

就算烂脸,ELLIE也要HAPPY EVERYDAY

你也要HAPPY EVERYDAY

ellie_pi@hotmail.com
我的msn....

give me 5
低潮的时期!

抱抱
不开心,失落的joanne

H@Zel said...

什么事呢?joanne?
偶尔自闭可以疗伤,
希望你快快走出来哦。

Elisha Khaw said...

NO~!!
anti-自闭!
要加油丫~!
没有人会希望你酱down酱emo!
加油加油!> <

Jiajia. said...

cheer up girl :)

TYEN said...

to all
我沒事的
放心 =)
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激萬分。
願你們每天都開心!

Yunhan said...

加油!

Puddingsnow ♥ said...

哈哈...我一年当中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在自闭的说...|||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