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你...離開以後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注意你有沒有經過我的班;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特意經過你的班,但,卻不敢往裏面看;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注意球場上,有沒有你的出現;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為在跑道上跑的你,默默的加油打氣;
你離開以後,
我的心跳,再也不會為你加速;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看見你和她開心的模樣;
你離開以後,
我就不會再讓你挖走我的心。

你離開以後,
也許,我再也不會喜歡上其他人了;
你離開以後,
也許,我的生活,會因此失去重心;
你離開以後,
也許,每天晚上,我都會以淚洗臉;
你離開以後,
也許,每分每秒,我都會很想念你;
你離開以後,
也許,每次下雨,我都會為你擔心;
你離開以後,
也許,每次的想念,連呼吸都會痛;
你離開以後,
也許,你就從此,刻在我的心裏。


你留給我的,
除了和我要她們的電話,
和美女玩得開心的模樣,
這些痛苦的回憶,
什麽..
也沒有了,
剩下的,
大概就是存在手機裏,
那十封簡訊而已。

而,我留給你的印象,
大概就是那個超級大笨蛋的醜八怪,
被你利用多次的醜八怪吧,
還是,
你根本,
就忘了我...?


留你,我想,
但,我知道我自己,
沒有資格。


但願,
你離開以後的日子,
是快樂的。










其實,
如果能夠選擇,
我寧願你從來沒出現過。

6 comments:

TheGodSteals said...

你那里会丑。。。 加油吧小妹妹。。。

Elisha Khaw said...

真的真的,
你真的不丑~!
酱靓女竟然还践踏自己?!

7号街隐士 said...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森林!
起来吧!有大哥哥支持你!

〤Ecl!5oNz™〤 said...

你哪里会丑哦... = w =
还有一片很辽阔的森林等着你开辟啊!!!

H@Zel said...

谁敢讲你是丑八怪哦?你根本是美女啦~
不要难过,也许明天、后天、明年,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真的,相信我 =]

TYEN said...

the god steal
哈哈哈哈哈哈,
你猜猜我是誰..

小夢
哎呀,
我知道我自己丑就行了...

獨俠令孤沖
哈哈哈
謝謝大哥哥!

Ecl!5oNz
== 在哪裏?
我怎麽看不到...

西西
嗨...
希望如此..
謝了..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