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孙尚香惨败,赵云又去了哪里?

原來,你只是我的普通朋友而已,
原來,我不會對人產生感情,
原來,我是個沒有任何感覺的人,
原來,我只懂得關心別人,不曾關心過你,
原來,我不曾想過你的感受,
原來,只有你會流眼淚,
原來,每次吵架,只有你會傷心,
原來,錯的每次都是你,
原來,你對我來説一點也不重要,
原來,付出的,只有你一個,
原來,在你眼裏,我是個這樣的人。
原來,那開心的回憶,對你來說是痛苦的,
原來,我們一起笑過得那一刻,是被忘記的,
原來,聊到三更半夜也不肯睡,是我一廂情願的,
原來,存在手機裏的信息,是多餘的,
原來,聊到電話破產,也是多餘的,
原來,刻在桌子上的那十七個字,更是多餘的,
原來,流過的眼淚,是最多餘的,
原來,付出過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原來,我們只是一對不相關的歷史人物。















原來,當初的決定,是的。

8 comments:

荣希™ said...

看来他/她对你影响蛮大
不知你决定了什么

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

〤Ecl!5oNz™〤 said...

我始终觉得不要把任何东西当作中心...
然后自己却不断地围绕着那自己认为的中心...
到最后搞到自己不开心就不好了...
人生嘛...
最重要开心哦... ^^

Elisha Khaw said...

哇..
发生什么事丫你..?
没事吧?o.O"
要记得你说过的,
心情不好,就别想太多了..
要记得微笑~

靖文 said...

你好,我叫靖文。第一次来。你别胡思乱想了,免得越想越乱。要加油哦!

TYEN said...

榮希
好的,我沒事了,謝謝

ecl!5onz
對!說的對,人生最重要就是開心~謝了

小夢
沒事沒事!今天我微笑了,你呢?=)

靖文
你名字好好聽噢,很清秀呢,嗯你也要加油!=)

Elisha Khaw said...

今天我哭了..

NameLesS said...

我想,这是反讽吧!
我猜想,他应该是为了自己做自我防卫,所以他要比你更惨,比你表面上更难过,比你犹如更伤心,比你更像受害者吧!
喜欢上一个人,很难,放下一个人,更难,殊不知,要分清一场恋情的对错,是谁对谁错,是最难的。所以,某一方面会很主观地说,是另一方的错,为的就是面子吧!我想,他应该
不了解爱情的后果吧!

我想,你,应该是还没放下吧? 懂得放下,其实另一个世界就是你的。
孙尚香战败,赵云走了,下一个救你的人,就是刘备。
祝:假期愉快!

TYEN said...

小夢
怎麽了..? 爲什麽哭?

nameless
其實,我也很亂... 我只知道他不是這樣的人,也許我用錯了方式發洩 -____- 算了拉,事情都過去了,再追究下去,也沒有意義。
大概吧,我就是放不下,什麽事情都想不開,也許,我真的是時候放下了...
哈哈,劉備?怎麽不見人影?@@
假期愉快~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