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還好嗎?

“3年沒見了,還好嗎?”
真希望有機會問道出席的你們,
可是,看見大家都擺出那麽酷的表情,
按電話的按電話,看書的看書,發呆的發呆,各聊各的..
開口的勇氣也立刻消失到無影無蹤..
想說,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
可以拉近隔了3年的距離,
或是,有了男女朋友,也說可以出來分享下阿,
讓大家見識見識也無所謂嘛...
結果全部相反,整個氣氛是冷的咯.. haiz
看見隔壁那麽熱鬧,
心情從緊張,興奮,變成失望...

其實,真的很想一起看電影的,
看見你們不是很願意和我們一起看電影的模樣,
就很失望咯...
棺材沒有什麽不好看的嘛.. haiz
連買一個戲票都要拖整1個小時,
真的很hurt的咯..

話説,大家的樣子都沒有什麽改變,
唯有改變最多的,應該就是大少爺jason了咯,
真想問他那個髮型set了多久 -____- 真的很用心 LOL
zhen yi 也改變了不少,"帥"咯,最talkactive & gentlemen的就只有他了-__-
alvin也很“好人”咯,belanja kami makan ohhhhhhhhhh zzz
然後,我不知道他在自責什麽 -_____- 氣氛會變成這樣誰都不想的okay
承恩其實也變蠻多的 ,很像khamun的爸爸-____- ,還有你到底讀哪裏?你還沒回答我..
然後,連老婆 jermin,看見我也只是敷衍的笑笑(很敷衍那種) zzz haiz
女生,大多數都沒有變~ yixin很可愛咯 lol cute到
ellen還是一樣很熱情咯,敏仪也比以前talkactive了,
其他的,都沒有什麽變到,
haiz,合照都沒幾張,想一個個拍都沒有機會了,
下次的聚會,也許要等2年后了... haizzz

有很多想說的話,想問的問題,都沒有機會開口問道..
希望,我們會再見...



















(還有八個帥哥美女不在裏面!)

我....
真的很想念你們!!!

13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你朋友几靓仔一下~
介绍来好不好?
咔咔~XD

じ @13x said...

嗯。。
我也试过
也许彼此怕尴尬吧?
或说是彼此之间所发生的事情并不同
怕说出他的状况你们会闷
所以没说
这样彼此话题也逐渐少了

〤Ecl!5oNz™〤 said...

你认识这么多美女啊? (你也是啦) XD
介绍介绍... XD

以前有和小学朋友gathering过...
场面很尴尬下... >.<

TYEN said...

小夢
哇...那邊好像沒有靚仔叻.. 還有幾個比較帥的不在裏面!你要認識那一個? @@

逍遙
對,我也贊成,除了怕尷尬,大家也比較害羞 lol
哈哈 希望下次的聚會會比較成功咯 ~ XD

Ecl!5oNz
LOL 我不美okay.. 你要認識哪個?哈哈
對咯,很尷尬 haiz

〤Ecl!5oNz™〤 said...

根据我的调查...
美眉基本上都不会承认自己美的... :P

p/s: 上面那排最右边那位... 哈... XD

H@Zel said...

棺材好看吗?好像满恐怖的不是吗?

じ @13x said...

gambateh o~

Elisha Khaw said...

基本上不会有人大大声承认自己是靓仔靓女吧?
除非那个人已经自恋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咔咔~XD

p/s:下排中间那个不错啦~XD lolzz~

Elisha Khaw said...

有个疑问~~
我发现我找不到留言区的工具..T.T
就是你的“聊个不停”..
是点击哪一个工具的丫?o.O
对不起啦..我笨..T.T

TYEN said...

Ecl!5oNz
-_________- 那個是超級porkchop來的,你眼睛有問題哦..?

西西
我沒有看到,真可惜,聽説很恐怖的!如果我今年18就好了~

逍遙
嗯嗯,你也是 XD

小夢
哈哈哈 對阿對阿 他滿帥的 你要他的msn? =x

erm,工具?你是指那些笑臉?你按smilies就有了 =)

Elisha Khaw said...

不是不是..
是那整个给别人留言的东西.. = ="
为什么我找不到的..?
T.T

TYEN said...

小夢
huh?? 我不明白 >< 你要create一個?

Jiajia. said...

this sunday turn me.
primary gathering :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