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爱情,的确是盲目的。


你曾经对我的爱,是多么的幸福,

可惜,我不懂得珍惜。

你对我可说是千依百顺,

任何事都迁就着我。

我们无话不谈,

能谈的几乎都被我们谈完了。

你很温柔,

不曾对我说过粗俗的话。

你正符合了我择偶的条件,

但,我对你就是少了那种感觉。

我们的距离似乎很近,

但,其实很远。



如今,我爱上了一个花心汉,

整天挑逗异性是他的嗜好,

朋友们都非常反对我对他的爱。

他很帅,(也许这就是我爱上他的原因吧)

他的身边,围绕的,总是女生,

我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

听起来,好像有点自作自受,

但,其实不,

我对他的爱,从不发生在你身上,

就像他对我不曾有任何爱意一样,

我在他眼里,没有任何价值,

其实应该说,他眼里不会有我的存在。

不管怎么都好,我爱的,

还是他,不是你。

爱情,的确是盲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