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要念書了

什麽? PMR還有38天?

只剩下一個月又8天?

慘了,我浪費了這麽多時間,

是時候反省了,

不,不能再浪費時間反省,

要積極點!

我要閉關自己了,

不能上網,不能寫部落,不能online,

不能玩電話,不能sms,

把所以能夠引誘我的東西,

全都丟掉!argh!

不要online了, 真的不夠時間了,

爲了自己的將來,

爲了form4可以念science class,

不能不加油了。

部落,我還是放不下,

一個星期,上一次, 可以嗎?

只上一個小時,

寫完部落,回完留言,

就関機 , 不過分吧?

手機也一樣,

管它的, 我要念書了!

再見各位。

嗯,pmr考生,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