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加油加油!

看見各位在下面的文章,

給了我不少的意見,

真是感動 T-T

其實,下面那篇文章,

我只是寫寫我的感觸罷了,

寫的當時,並沒有很傷心的。

哈 所以放心 =]

大家,同時也把注意力轉移到那位“花心漢”了,

-,- 又不是什麽好東西

忘了他吧 =]


慘了,下次若有感觸,

不敢寫了,大家反應很大。



多久沒看見這些東西,

大概有三年了吧,

上一次看到這份東西,是upsr。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三年就這樣白白的過了。

看見這份東西,

壓力也漸漸增加了,

今天,説好了不上罔的,

看,有失言了。

好了,真的要念書了,

大家加油!



Trial 成績,

我沒有C! 老師改錯了。

我知道很爛,別嘲笑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