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別怪我

我說..miss sim 我這個女人

衰幾下做完了你給的

science paper2 的 5篇 correction...

有沒有很感動?

雖然沒有囯權快...那個小孩子sot幾下

5個小時搞定你的correction..

有點誇張咯....... o.O

比起來,我好像很遜色耶

我用了三天才搞定...

可是我有搞美美哦... 很整齊地說.. n_n


今天幾夠力下.. 那隱瞞很久的事...

被祖欣的一句話... 給穿幫了 囧..

整件事的發生得太太太快..

我沒有心理準備告訴她..

可是今天.. my god!

其實, 一直都很想告訴她事實..

這樣對她會比較公平..

我不說的藉口..就是沒有勇氣

所以,這件事我拖了很久很久..

今天,她知道了一切..

但,她沒有很驚訝...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件事似乎是她預料之内..

或者她需要冷靜想想吧..

但願,她會明白我的處境...


關於那個黑斑蚊的滋生..

哥哥說是從我家附近的那個魚池造成的..

那邊拆了..好像要起什麽似的..

可是那麽荒廢了很久

有很多積水.. 所以有黑斑蚊滋生..

還要飛來我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