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們還是朋友

朋友..爲什麽要搞到這種地步?

我寧可我是個白痴,

什麽也不知道,什麽也不必想。

你都明示了,諞你說我看不見,

原本以爲害可以逃避一陣子,

也暫時不必解決這個問題,,

但,事實還是揭曉了..

對不起,

我之前選擇了隱瞞..


其實,某人會跟你說這些,

我是意料之外..

本來是有這個念頭,

但我辦不到,所以就放棄了..

某人告訴了你,我可是很驚訝..

雖然那藉口有點那個..

也許一切早已注定。

但,說真的,說了縂好過沒說,

我不能考慮那麽多了,

也許看了這,你會選擇憎恨我,

這次,就讓我儅個壞人了,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朋友,

對吧?



曾經看過一個人的部落,

我記得她說過,

若你是因爲不想傷害他的心,

覺得拒絕有點殘忍,

而選擇一拖再拖,

這只會讓那個人傷得越深,

這樣,你只會讓他覺得你在給他希望,

他對你的愛,也只會有增無減,

這樣不是更殘忍?



嗯,我們還是朋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