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襍題

"你每天都上網啊?"

"...."點頭默認。



"又講一個星期上一次....結果還不是天天都上"

"...."仍然點頭默認。


是的,我知道我失言了..

我很慚愧,聽到別人這樣問起,

心裏就莫名的痛,

我真的辦不到...對不起,

空口説白話了..

部落不更新,也只是想掩飾我並沒有online..

但.. 卻懞不了別人的眼睛..

是的,人人都在指責我,但..

奇怪的是,某人並沒有對此說過任何一句..

真夠心機的說...


miss sim,雖然明天不是你的大壽,

但..我想說,提早一天替你慶祝,

應該沒什麽問題...

希望你會喜歡那禮物,

還未能公佈是什麽東東,

但,我能確保的事,

我們都很用心的選哦..

不管你相不相信這類東西,

但願你會喜歡..

生日快樂哦..


這幾天,真的很像一頭撞死,

(謝婉晴提醒我)

死了就不必煩東煩西,

你說我逃避也好,

說我不勇敢也好...

有時候,真的很想一睡不醒,

不醒..............



我可是第一次聽見你哭,

又是爲了他...

聽見你哭得那一刻,

我可是跟著心痛的..

別這樣好嗎?

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想象中的複雜

加油 ,永遠支持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