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不想

假裝 你我還能裝多久?

你不說 我也不說

大家都選擇不開口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

我永遠不了解你的想法

既然如此,希望以後的你我

都不後悔今天的選擇。


我不准再那麽傷心

其實也沒什麽,

和別的女生玩罷了,

也不是第一次見到..

這也不代表什麽的

嗯 不想太多..


其實,我也不懂我的心在想什麽了

你們都擾亂了我的情緒

你在我心裏已很久,

這是真的,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

對你的愛,只有增無減..

雖然有時你讓我失望了..

劇情裏多了個人,

我不曉得我是否動心了

條件相差不多,

但,你在我心裏,還是最好的..

不想了,我愛你

還是你。


最後,爲了可以笑口常開,

送上這個mv

很佩服那位導演,所有的角度,都很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