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無題

由於中秋即將來臨,

加上家裏有晴晴的存在,

所以,家裏出現了這樣東西。

有燈的,只是閃得太快,拍不到

媽咪很偏心,沒有買給我 T-T


今天,隔壁的小妹妹

送來了一大堆氣球,

五顔六色,多久每踫到這種東西了..

氣球幾乎都被晴晴弄破了,

只剩這個是完美的,


真佩服那小妹妹。


今天,考geo和kh,

可以説是很難咯,

geo算了啦,沒有得過A,

早就放棄了這個科目。

kh對我而言,勉強可以作答,

但,今天,幾乎每題都用來T,

omg,真的很難。

雖然如此,我們班還是很與衆不同,

考試時,班上不會有任何聲音,

不像別班的學生,都在抄抄抄,

討論答案,作弊, 等等..

這種畫面,不曾出現在我班..

並沒有歧視他們的意思,

只是,我們真的很另類,

考試時,在我們班,是很難找到任何聲音的

可説是靜得恐怖..

只是大家作答完畢,

才會有用嘴型説話(不出聲音那種)的畫面,

或是,一些頑皮的男生,

在作弄其他同學..

其他的,不是去找周公,就是檢查答案..

乖到...

而我,就很愛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

= = 我知道有點變態,

可是,你不覺得,考試時的同學,

都特別另類的嗎?(我是指舉動)

哈哈哈,你管我~~



昨天去了ts看錢不夠用,

好笑程度還好..

媽媽很慘,很偉大,

整套電影最好笑的地方

不是 MANYZER

而是,他媽重復問他大兒子

“你吃飽了嗎?”

還要重復很多次,真的很夠力,

令我感到很心痛的畫面比較多,

他媽生病的時候,

二兒子竟然可以讓自己的媽媽睡在地上,OMG

導演很做作,還要拍他媽流淚,

最後還要自己自殺,

不曉得爲什麽,我對老人有著很奇怪的想法,

只要我見到老人,我就會感到心痛,

不管他們在做什麽,

都會覺得他們很可憐,

所以,去年到了老人院,

我是哭到... ><

不曉得以後的我,會否這樣對我媽,

但希望不是如此..


我們還去了買衣服,

我和我姐try穿同一條短褲,

我竟然要拿m size, 他拿s size,

*(^&%$^$#@$^#^%R$^#@

有點gik sam, 不是我的錯,

而是我姐永遠都長不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