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超超超超超超級倒霉

超級想撞墻.. 超想打聲呐喊心中的不滿,

超想哭.. 哭到爲止...

要不立刻出現一個精靈,

我會盡我全力...打它....

我要發揮在我體内無比大的力量!!!

(按鍵盤的力量也增加了!)

我該往哪裏捶? 往哪裏打?往哪裏喊?往哪裏哭?

所以,, 今天不要親近我..

若你踫到老娘其中一個神經綫...

我可能會毫不猶豫地把你打成碎紙...

別説我沒有先聲明..


明天 溫老師生日...

生日快樂 ...

祝你壽比南山,趕快找到如意良君!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買的禮物!

很美的!


嗯,今天純粹想發洩,

而且在不post, 部落就會沾滿蜘蛛網

不要覺得我很殘忍,

我只是生氣到了極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