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對你的愛,不變。

一切都是巧遇,

一切都只是在指使我不要在愛他,

不管發生什麽事,不管事后會如何延展,

我對他的愛,仍然不變。

所以別再問我爲什麽,

說我固執也好,說我不知好歹也好,

你們未體驗我的處境,

你們是不明白的。


今天真的很巧,(n_n)

心裏是想著他大概不會出現,

但,過了幾秒,竟然出現了他的身影,

是多麽的迷人~~

世界上,只有你能讓我心跳加速,

那心仿佛快要掉出來了。

我並沒有誇張,是真的快要掉出來了。

最能讓吸引我的目光,就是他的眼神,

他那充滿神祕感的眼神,

足以讓我殺掉我自己。

站在他的隔壁,距離很近很近,

心跳也漸漸加速,臉也紅了起來,

(我的臉,很難變紅的。)

我會失去理智,會變得不像我自己,

很奇怪,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他心裏沒有我,

但,我還是會把他安置在我的心,

能多久,就多久。

這次,我不會再因爲這個事實,

而放棄愛他的權利了。

對你的愛,不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