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要變單純!

獨自面對著電腦熒幕,

能做的 都做完了,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麽才會讓自己開心些,

誰不想天天都那麽開心,

我也很想,很想自己擁有一個單純的頭腦,

不能責怪我媽,我爸,

只能怪自己自作自受罷了。

我不像別人,別人是往好的方面想,

而我,即使是一件瑣事,

也會把他放大來看,

越想就越想不明白。

身邊那麽多的瑣事,

你可想到我是怎麽活的.

若手中沒做任何工作,

我的頭腦不由自主地開始想,

上一秒,我可以開懷大笑,

但下一秒,我也可以變得自閉.

我真的不想的,從小就這樣了,

童年也不像其他人,

幼稚園不是我對老師哭,

是老師對著我哭..

我的童年都被壓力圍繞,

一切的壓力 都是自己自作自受的。

若要拿從前來比,如今的我

算是改變了很多,

但還未痊愈,

啊 真希望自己有個開朗的個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