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蚊子復仇

今早下了一場大雨,

也不知道這場雨下了多久,

我這懶豬可是睡到自然醒的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

今天睡得比較晚 = =

朦朦朧朧醒了過來,

外面是冷的

很冷,街上沒什麽人,

或許是說 沒有人

所以 空氣也因此顯得更冷了

家裏沒人,全都外出了,

原來 躲在家裏,更冷。


嗯 昨晚 我睡不好

因爲 蚊子回來報酬了 = =

不知道我是否殺了他們的祖先

他們不爽, 就來找我復仇,

很奇怪,就只盯我一個

家人都沒看見蚊子的蹤影

很可惡,但由於我昨晚太累

我沒跟他們開戰,

等下吧,等下就要殺生了= =

我的手 我的腳 都被蚊子親聞過

可惡 竟留下丑丑的紅疤

啊 我來啦。。。。。。。

原來 蚊子也會復仇 = =

不知道這次的趕盡殺絕

會否引來子子孫孫的復仇

那可不是永遠都消滅不完?

不管了 我不想再被蚊子強吻

嗯 祝我好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