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逃避-

我放不过我自己,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我很爱你,让一切归零.

我放不过我自己,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还未完待续.

转机-潘玮伯


这几天都变成了夜鬼

幸好有(虫崴剪)这大夜鬼

陪我 度过这两天可怕的夜晚 谢谢你 =]

希望下次一样见到你 =x


鼻子敏感一向都存在

上了中三 吃了些药 总算好了些

但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又复发 duh

kha mun 我们同病相怜

唉 这一生注定不能吹冷气了

嗯 我很爱护大自然 我不污染 =]


呼 假期到了

真好 可以暂时逃避学业的问题

秀平 别忘了我们跑步的计划 ==

祖心 别忘了教我打球

abby 别忘了帮我洗脸

khamun 别忘了陪我聊天~~

对了 要不要再去一次mid?

好期待哦


或许我不在出现,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远远-林宇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