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中三和諧班

對不起阿各位

云頂的錄音帶和照片upload到非常慢

等我upload完了以後

我才post上來 =]


嗯 這幾天都在考試

一樣啦 別再問我考到怎樣

我真得不懂如何回答你

我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

好啦 終于考完試了

開心 xD

還未考PMR這期間

要加油了

嗯 中三和諧班 加油啦哈


送上我們的班級照

拿 前



后 = =


照片從xinyi那裏偷來的

我在左四

今年的free style不是那麽好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form2的freestyle

看一次 笑一次

不過今年的也不錯啦

看看祖心和秀平

祖心什麽時候那麽像梁婆婆

秀平 = = 好可憐


好啦 今天以後

我們很有可能會分離

有science class和account class

會分班 >"<

畢竟我們班的學生有聰明沒錯

但較差的學生也存在

一定會因此分離的

怎麽辦 >"< 好捨不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