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支持我。

旧的部落出了些问题

所以开了个新的部落

不再用qooza

还是用blogspot比较好

但是 blogspot 弄到我头大

我根本不懂该如何customise这个部落

>"<

有没有人能有伸出援手 帮我一把?

我真的不会用blogspot >"<

哭死


由于旧的部落出现了问题

所以很久没打不落了

好怀念 =]


昨晚 睡不着

蚊子陪了我一整夜

整晚处于痛及痒的状态

最后决定与它开战

胜着当然是我

他们都死得好惨 =o="

好多血 全都是属于我的

该死的家伙


这几天面临考试

别问我考到怎样

类似这样的问题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

明天考英文 继续加油!


旧的部落朋友们 请继续支持我!

谢谢


现在处于烦恼状态

不知道该不该去my fm至尊十载

最近要考试

好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