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大聲地說 Pn Sham i love you!!

你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你不像一般的馬來老師 (沒有種族啤氏的意思)

你常常開extra class給我們

你不斷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功課

要提升我們的寫作能力

還記得 我小學的國語是多麽的爛

想寫一段文章 都寫不出

若我form 1遇見了你 那會更好

你很勤勞 若有機會 可以向校長提名


還記得 有一次同學們的成績下滑

你沒有選擇責駡,你沒有選擇處罰,

反而 你懷疑自己的教導能力

你不像其他老師,看見同學們成績下滑,

他們通常都會用很不愉快地語氣,

不問我們哪裏有問題,

一味想我們得到很好的成績,

好了 儅我們得到了,

他那興奮的臉 比誰都丑!


你不同,看見我們的成績越來越好,

你很開心沒錯,但你不會表達出來你的興奮

你很可愛,我們都知道你很開心

你卻害羞的說 繼續加油,但你的嘴角還是上揚了!

啊哈哈 記得有一次,

你看見我們都到了你的加班,

你開心到 ... 哈哈哈


儘管同學們怎麽不喜歡你,

儘管同學們不做你的功課,

儘管同學們怎麽不尊敬你,

儘管同學們在你的tudung加上幾筆,

儘管同學們怎麽作弄你,

儘管同學們替你取花名(cappucino, some say no),

你也不曾放棄我們,

你真的很棒!Pn Shamsinor!


在trial exam,我能有這樣的成績,

全都是你的功勞,

不管 不管我的pmr考到如何,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恩惠的。


嗯 同學們 我們向老師敬個禮

大聲地說

Pn Sham i love you!!

(你最愛的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