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我去打球了

我去打球了。。

有沒有很驚訝? = =

從小就是個運動白癡,

我是那種看見球,第一個反應就是閃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球產生了恐懼感 = =

不管是籃球,排球,足球,羽球

我一律沒興趣。。


但不知何時,爲了一個很會打羽球的男生,

我竟然去學了羽球,

還記得,我開球開了一個小時,

才開得到一次。。。。夠力

那次以後,我又放棄了。。


今天一早,被祖欣吵醒,

說要去endah ria打羽球,

答應了他就走了。

到了endah ria,我們借用溫老師的名譽進去了,

一進去裏面,就有位很老的老伯,

往我們走來罵了我們。

然後我們不怎麽理會他,

打我們的羽球~

接著我們就去玩水,

那位老伯又走過來,說

“你們在做什麽?誰叫你們來玩水?嚇?來這裡搗蛋!

我們這裡不歡迎你們,現在跟我出去!”

&*!@#^^&%^!@%^#$@%^$@%#$!@&^&!@%^#$

真想暴粗 >"<

雖然我們裏有三位是出色辯論員,

但我們不反駁,我們尊敬他,

不怪他老人隨便駡人,

嗯 拿了羽球的包包,就離開了。。


這並不代表我們錯,我是不認爲我錯的!

隨後,我們去了唱K

多久沒去唱了

哇宅女終于出去了 = =

還不錯,不被老伯影響 =]

很累 先睡了

假期愉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