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蔡冬晴-我的寶貝

一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

嗯 明天開學,我又能天天見到我的bestie了

超想念你們的,你們有沒有想我?


woo 謝謝那些wish我的人,

Thanks alot

也謝謝keiyan 哈哈

他的生日是我生日的后兩天..

生日快樂哦 還有derek lee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還有我的cousin,燕珊,嗯 生日快樂 =]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又會怎麽過..

倒數兩天...


babe qing要離開我了..

身邊的人全都漸漸離開我了..

我最愛的狗,最疼我的奶奶,最珍惜的朋友

全都離開我了

現在 我最親的baby qing也要離開我了..

老天很坏,讓他們出現在我的世界,

現在又要講我們分離

!@#$%^&&*(^%%$



還記得你很會唱歌,

“背叛”聼過一次,就會唱了

天天都唱給我聼。


還記得你每次回家前,

都會給我一個goodbye kiss

然後加上一句 "愛你愛你哦 寶貝"。


還記得每天早上你來到我傢,

你就會先跑進我的房

爬上我的床,拼命的搖我起床.


還記得你很怕digi的廣告

看到yellow man就會要我抱.


還記得 我是看者你長大的

從你懂得站,走,然後跑

再來跳.. 都是那麽得可愛。


還記得 你才幾個月

就懂得叫我姐姐..


還記得 問你我美不美,

你都會說美,

還記得 問你晴晴肥不肥

你都會說 肥..


如今 你已經要離開我了,

這些都只能是回憶了。

嗯 祝你接下來的生活,

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要記住我這個姐姐!

她生氣我不給他玩梳子

他是女的!
哦 可愛

唯一一張我和她的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