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15嵗?

15嵗了 不大不小

還是未成年,不能去夜店

不能玩pool,不能駕車,不能吸煙,

不能亂搞性關係,不能買toto,不能看成人電影,

不能不能 什麽都不能 還要開心?


不能像別人那麽幸福,擁有很多祝福

不能像別人那麽幸福,擁有很多禮物

不能像別人那麽幸福,很多朋友替他慶祝

不能像別人那麽幸福,可以拍照紀念

不能不能 什麽都不能 還要開心?


嗯 我知道我要知足,

再次謝謝那些有心人士,

不管是在friendster也好,msn也好,sms也好,

謝了 muah!

friendster裏的comment,

我還是堅持不回復

抱歉,不過真得謝謝你們!=D

我會很開心的 哈


嗯 今年15,

15讓你聯想到什麽?

對咯 就是pmr,

不久了 時間不多了 只剩一個月

相信許多15嵗的同學

都在為這個“重要”的考試努力吧

嗯 加油!

也勸那些還在浪費時間的同學,

別玩下去了,辛苦那麽一陣子是值得的

我不想看見你們後悔的模樣。

加油!


15嵗 萬歲!

來 祝我生日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