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學校很好

學校很好 舉辦extra class給中三的學生

似乎是從今年開始的,

去年的中三學生好像沒有這樣的福利

老師們竟然會抽出時間,

在假期這期間,為同學們開extra class

用心良苦

但 我這學生,家離學校不遠

走幾步就能到達學校的我

竟然因爲懶惰,而不到extra class...

真的很過意不去

算了,我在家念書也不錯 =]


看學校多用心

還準備了假期作業給我們

這些畫面似乎只出現在小學

但如今 我校也會這麽做

感動 + +

嗯 我還未完成這本假期作業.



祖欣 別傷心了 加油


beer ? = =


还有 祝国权大哥

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都那么帅,

永远的数学天才!

送上靓仔帮的玉照

左一就是寿星国权!帅?

(全都变帅了哦,这是form1玉照)


看得出他们感情很深厚=]

被按头的是国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