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原來我也有10個坏習慣


剛剛如果有收聽myfm的朋友

大概都有聽到蕭大爺的聲音吧 =]

哇 真幸福 他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竟然唱生日歌給我聼

今晚不必睡覺了 =x


嗯 我很乖 我做完了miss sim給的功課。
40題完成!

還有paper 2 今晚再加油!



看了某網友(木子)的部落 她有18個坏習慣

Em 來數數我的;


1. 幾乎每天都不回別人的sms, 所以朋友都不喜歡和我sms。

2. 因爲本身懶惰回復comment, 卻説自己太忙,無法回復~

3. 也因此,delete完了fs裏的comment,一律不回復。 ==

4. 性格太沉默(也許是我太缺錢的關係),別人都不喜歡和我聊。

5. 若談到我沒興趣的東西,我會沉默,或是用(嗯,哦,是哦)來敷衍別人。

6. 心情不好,就會不理會任何人

7. 不喜歡説太多話,不懂得交流,也懶得去學習交流 (因此人緣很少)

8. 説話太坦率,容易重傷別人(説話沒經過大腦)

9. 每次別人叫我,我都會假裝聼不見(說真的,我真得聼不到)

10. 太喜歡自尋煩惱,把自己搞到像瘋子一樣


嗯 就這麽多吧 原來我有10個坏習慣

或許還有更多~ 自己不知道

我真的要改嗎? 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