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成功 xD

放假第一天阿今天, ^-^ (剩3個小時++)
我又選擇solo了阿,
shhh 小小聲跟你講就好,我娘會罵 囧
public holiday朋友和家人都紛紛去郊遊了阿,
這次沒有那麽幸運阿,沒有人陪阿。

anyway,這次是成功了。
不錯嘛,有收穫,看了電影prince of persia,
也買了一件背心一件裙。 x)

去金河的時候,你知道我是路痴,加上我不熟哪裏,沒有指南針,
所以我繞了好多圈,問了好多人,花了半個小時,真的是半個小時,才找到方法去六樓 zzz
誰叫我是個100%宅女 );

走到鞋子坏掉,去到那裏腿已經沒有力料 =_____=
很隨便的,真的很隨便ok,買了那兩件衣服,
兩件都是全白,突然閒,我好想唱超級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ts的時候是順利的咯,沒有檔失路 xDD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
聼起來好像很悲慘對不,但其實並沒有,
如果你問我en不enjoy solo,我會回答你yes
哈哈,雖然走在街上的時候,好多奇怪的目光,
買衣服的那個女生問我“你一個人啊?” =_____=
連看電影時,坐我旁邊的也問我一樣的問題。 zz
他們都是瞎子嗎? 哈哈 =/


*

陳智燕是一個沒有坐過飛機的小孩,
是的,就是不曾出囯的意思,
她常常都很羡慕那些每年假期能出國旅行的孩子。
其實,我又很多問題很想問,
飛機真的有電視?還能玩game?
空姐是不是都是漂亮姐姐嗎?
廁所又是怎樣的呢?
每次聼朋友訴説他們出國的經驗,我都會比他們興奮。 哈哈

而我,其實很喜歡秋天的景色,
每次看韓劇,都能看到那邊的街全都撲滿橙黃色的葉子,
然後,劇中的男女主角就會在那邊起腳車,
風吹來葉子又掉下來醬,
是浪漫的咯。


可惜什麽時候才有機會出國,我的天。











P/s:爹和娘離開陳家三個孩子三天,拍拖去。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去吧,我會想念你們的 T--------------T






其實,心裏有好多好多好多疑問,
可是,我怎麽忍心在這個時候,爲難你。





一個人在家ing,
洗澡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