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來亂的

這個post純粹寫爽,
只是在記載最近的生活這樣。 XD

是的,放假第三天,
我又和朋友們跑出去了 =_____=
(我真的快要破產了 );)
我想說的是,
我們去the garden做了很丸呷特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就只有我們幾個會知道把 =/
shhhhhhhhhhh 說出去會被人笑死

摁,很多照片 xDD
你們可以去我面子書裏看哦 =)
因爲我真的很懶惰upload兩次 =__=

話説回來,
鄧宇倫先生真的好好笑好好笑
他是生平第一個拒絕聽見我聲音的人
=________________=
你真的以爲我是豬嗎 天啊
然後阿,如果你敢再忘記我的生日,
我真的會把你給殺了 管你結婚了沒 XD

然後,那很久很久以前的計劃,
真的很久了真的都計劃好了
現在全都泡湯了。
唉。。。。。。。。(長嘆ing__)
那原因好dut,唉,一切盡在無言中,唉。

然後,我很想剪掉我那把長髮叻
你知道那天氣實在熱到beh tahan
真的恨不得一刀剪過去 =___=
可是短髮他們又說很像小學生 T-T
你教我拉 教我怎麽辦 唉。。。。。。

最近正在努力K《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強富,我會儘早還給你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晚,趕了歌唱的封面,
我要死了,生活營的竟然還沒完成
哦買嘎 又趕通宵了 T------------------T






陳智燕,你是看到鬼哦 =_____=







看了prince of persia,看了nightmare,
現在很期待toy story 3!!!!!!!
誰要陪我看??!!!!









沒有第三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