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榮森記。=/

這的確是我第一次參加生活營
somemore當執委。。
(好像很失敗醬。)

我很感謝李榮森沒有把我踢出去,
給我機會當個小小的執委,
這次的生活營給我太多回憶。

對于生活營所有的執委,
都改變了最初對他們的想法,
不管是籌委,還是輔導員,
真的,讓我很刮目相看。

大家的感情也都建立起來了,
一點也不遲。

所有生活營的執委,
臉上都寫了個字,
不管是為了華文學會,
還是爲了友情,
還是什麽的,
大家都很盡心盡力,
真的。

那些氣球,原本我真的覺得只靠我們幾個,
絕對不可能吹得完的,
可是,最後,奇跡出現了拉。

生活營的每一部份,
都是執委們的心血,
生活營的每一部分,
都能證明執委們的用心。

slideshow,和健豪唱祝福那時候,
相信有付出的執委們都會有感觸吧。。

最後,
我獻上了我好多的第一次。哈
第一次認識那麽多的朋友,
第一次和朋友們談到三更,
第一次和執委們一起表演,
第一次牽到那麽多人的手,
第一次和你們一起過夜,
第一次看見四葉草,
第一次被人抱起,
第一次,第一次,哈哈哈。

雖然第一天沒出席,
不過還是很開心! xDD







p/s:各位,照片已upload在我的面子書!











很累啊現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