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最近很窮

最近 還蠻山窮水盡,
窮到連買張A4紙的錢也沒有,
C.tape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已經用完,
想要進貨,可是,沒錢。
一直向朋友拿,已經拿到很不好意思料,
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把錢從天上掉下來。
唉,可悲啊。 長嘆ing x(

我發現,人家失戀我失戀,
人家成績會因此進步,可是我卻因此而退步,
這次的成績48爛,爛到我慘不忍睹,可悲阿。 又來,長嘆ing。
摁摁,
我知道我知道,
朋友們,不用擔心,我會加油的! :)

然後,我想宣佈,
在昨天晚上,我回家之前,皮皮正式身亡了。
真正原因大概是因爲我忘了把它帶去補習,
結果因爲累積了太多的糞便和它太餓的關係,
死掉料。
我很傷心好不好,它可是我唯一玩伴。


摁,發現那個地方充滿了sbp和sbl,
(sbp和sbl不是普通人可以明白的ok xD)
他們讓我感到很.................
無奈ing。



最後,姓李的那三個,去食屎吧你們,
今晚發夢一定會被大便給壓死!哼!








徐佳瑩的聲音,可以讓我哭一整晚。








p/s:我從九巴刀的書裏,學會了好多。















我很欣賞會畫畫的男生。
(豬,你別感到太高興哦,娃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