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不難過。

那狂歡后的失落感,
真的,
很難受。

曾很積極面對現在的生活,
曾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樂觀,
曾嘗試把一切視爲一種挑戰,
一種屬於上天給我的考驗。

只是,
狂歡只能暫時麻痹傷痛,
事實如此。

而我需要的,
是真正的解脫。



我知道,
這不是讓自己情緒被影響的時候。
我也知道,
世界上比我痛苦的人還很多。
我更知道,
現在最應該做的是些什麽。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
我希望我還有機會,
誠實的面對一下自己,
讓那些眼淚可以放肆的流下。

我曾以爲我已成功抽離,
卻忘了還被那所謂的執著糾纏不清。

白天可以忘我的笑,夜晚也能放肆的哭。

















我好想離開這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