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52。

52天,
原來,我熬過了52天。

沒有太多的感觸,
沒有太多的眼淚,
心情漸漸也平復下來了;
我很感謝那些,
把我從谷底裏拉出來的朋友們,
在我最傷心最失落的時候,
你們的安慰,你們的支持,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真的。

我的確失去了一個曾經很愛很愛我的人,
可是,這也讓我找回了最真誠的友誼。

愛人會離開你,可是知己,不會。


那些屬於你我的回憶,
偶爾想起來眼淚還是會流下,
可是,我相信,它們還是甜的。

剛剛聽到電臺播放小酒窩,
想起你把它歌詞改了的模樣,
我,笑了。







這一次的戀愛經驗,
讓我知道懂得什麽愛情
這一次的失去,
讓我更學會珍惜二字。

我真的很感激你。



P/s: 是時候換banner了,
那十二個字好像已沒有任何意義。











還在努力K《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ing. 囧

2 comments:

Sydney said...

你 有 從 這 段 戀 情 中 學 到 東 西 就 好。=]
過 去 的 就 算 了 吧
加 油!

PS: 還 沒 換 banner?xD

TYEN said...

Sydney:
感動耶,有人讀我部落 ^-^

摁摁,我會加油!
至於banner..給我一點時間 哈哈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