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僅此,而已。


6.35am。

原來陳智燕真的很zabet,很zabet,
昨天m.desa,之前還跟豬說過我一定要跑贏,
結果halfway我就已經感受到我那沒用的心臟和那兩塊肺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
正當我想繼續跑下去的時候,
似乎有人把全世界的燈都關上了,*ZOP*,突然閒一片黑暗,
這個和我form1在t.perhimpunan跌倒的狀況一樣,可是個陰影,
我害怕得閉上眼睛蹲了下來,結果這一蹲,我就跑不動了,
是的,我並沒有把m.desa給完成,是的,這也是最後一年了,
我知道我很zabet,所以你們可以盡情的笑沒關係。

門之所以會被打開是意料之外,出現在裏面的人也是意料之外,
而你們進展的速度則是最意料之外的了,我為我不禮貌的舉動深感抱歉,
但我相信這純粹是場意外,是上天安排的意外,這個可是能幫助我縮短那些割捨的日子。

至於昨天早上,你的舉動,的確能讓我我感受到那份感動和溫暖,
就算,就算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予你們最真誠的祝福,僅此,而已。



我很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