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回來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洗澡,
那該死的蝴蝶竟然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超級畏懼蝴蝶症
嗯,所以你們可以想象我的反應,
全身還有很多肥皂很多泡泡,很多水的我,
超級無敵夠力狼狽的邊喊邊從廁所裏跑出來,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喊他X的,
結果,那只該死的蝴蝶終于飛走了,
惡魔結束了,我在廁所外冷得直發抖,
然後又趕快跑進厠作繼續洗澡。 =___=
晴在我媽媽的房間一直嘲笑我 =__________=
@#%^@#$@%$!@! 死蝴蝶!

這次的年中考,好像過得比較快,
那位姓鄧名叫宇倫的人(一個spm全A的人),成績太好,
讓我感到很自卑;
真的是時候加油了你陳智燕,
什麽事情是重要;
什麽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去想,
你應該比誰都更清楚的。

然後,鄧宇倫先生,
你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跟我講故事了 );
你這頭豬,什麽時候才肯繼續你的故事?!

還有還有,
*我們要一起加油!*

接著,我想說,我決定離開Hoe Sir了 );
那個放假的add maths課,
還有以後他的課我都不會出席了 T-T
原本連mr.murugan,我也想drop的,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 T-T
至於rajh,我對他的教學方式實在沒有興趣,
所以也drop了。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是种逃避,可是,
只要不必看見不想要看見的東西,
只要不必讓他們影響自己的情緒,
只要不必因此而哭泣,
再多的感觸,再多的不捨,
我,都必須這麽做。

Hoe sir,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
你還是我認爲全世界最好的addmaths老師!!

希望自己能夠適應新的環境。

然後,今天!



我們吃蛋糕去 ^--------------^
p/s: 你都成了我的模特兒 xD

我想說,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那些互相扶持的日子,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

謝謝你! <3









*















笑!要常笑!



至於這個 xDD 純粹自戀






在沒有你的日子裏,
我會更加愛惜自己。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水。





就這樣,默默地,讓時間結束一切。
















_________人总需要勇敢生存,我還是重新許願,例如學會,承受失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