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成功 yeahh

兩個星期前買了lens
然後就這樣放在一邊好久了 =__=
今天放學回家午覺睡不着
然後就嘗試把lens放進我的眼珠裏 =__=

第一次帶,我用了超級無敵夠力多的勇氣
把它放進去我的右眼
最後再發現那個是左眼的lens zz
然後又把右眼的lens放進去
眨了很多次 可是沒有眼紅 O.O

接著,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__=
我把右眼的lens脫下,
然後帶左眼的lens去左眼,
然後再把左眼的lens脫下,
再帶上右眼 =_______=

最後,還是很成功的把lens戴上 xD
將!將!將!將!








*



至於昨天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很想壓抑,我很想不哭,
可是,最後我還是辦不到。

謝謝那些前來安慰的朋友們,
我沒事了,我很好,
我,醒了。 (:













很快的,你就不會再想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